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惡搞賣場被譙爆!2度鞠躬道歉:對不起

詹姆士(左)、攝影師小新拍影片道歉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一名有6千多名粉絲的小網紅「詹姆士(呈)」日前在社群上曬出影片,只見他逛全聯超市,竟隨手拿起架上的飲料灌進嘴裡,稱不喜歡又放回去,還「試吃」堅果、「試用」濕紙巾,甚至受害業者不只一家,離譜行徑引來網友砲轟。對此,「 詹姆士♠️(」緊急刪文,晚間也發布了道歉影片。

相關新聞:網紅大鬧賣場「亂吃再放回架上」 囂張喊:不會有人發現

詹姆士稍早釋出道歉影片,他與攝影師小新在鏡頭前嚴肅表示,「我們在全聯以及家樂福,拍攝的不當行為誤導觀眾,及影響到店家的商譽問題,在這裡我們要統一跟被我們影響到的人說聲對不起。」

「因為一時的衝動做出非常錯誤的示範,希望看影片的大家,不要被我們誤導。」詹姆士表示已與賣場全聯、家樂福聯繫過,並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道歉,他們強調在店內使用過的東西都是有結帳的,「我們所做的所有行為,都會負起相關的責任,以及後續的處理。」最後兩人低頭道歉喊:「對不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