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赴《夜夜秀》錄影 給嚴肅建言:錯了就要道歉

吳宗憲透露有去《賀瓏夜夜秀》錄影。(東森直播Channel 5提供)

首次上稿 01/27 22:46
更新時間 01/28 06:35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賀瓏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日前邀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,言論引發歧視爭議,將停更3個月,昨(27)日晚間錄製最後一集;吳宗憲27日晚間直播帶貨時,提到去錄《賀瓏夜夜秀》時有跟他們說這樣不太好,不能訕笑身障人士,「要對社會有尊重,要發自內心去愛他們(身障人士)。」

吳宗憲提到7年前曾博恩上他的節目,被他嫌棄不好笑,「因為點太淡了,但我絕對是出自於好心,憲哥在藝能界走紅3、4年,原因就是善良。」他也提到有去錄《夜夜秀》,這是他第二趟去,談到今天看到Albee,「她就是個乖乖的女孩,越來越像一位民歌手施孝榮(失笑容),客人來她就是要陪笑,這是她的工作,但你們去訕笑身障人士不可以的,不對的,你可以找正常人來演神經病OK,但是你不可以叫神經病去演神經病。」

吳宗憲有感而發提到,這輩子簡簡單單、已經快退休了,帶給大家的每個歡樂都是真的,「今天我去錄《賀瓏夜夜秀》,有跟他們說不太好,要對社會有尊重,要發自內心去愛他們(身障人士),人家不方便,就要盡量給他們幫助,做錯了,就要對人家道歉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