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星米希亞、iri暌違6年開唱!RADWIMPS重返台灣「場地變大了」

米希亞(左)、RADWIMPS將接力來台開唱。(馬斯頓娛樂提供、好玩國際文化提供,Takeshi Yao攝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日星接連宣布來台!日本樂壇天后「MISIA米希亞」暌違6年來台開唱,於4月4日於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MISIA星空現場Ⅻ」,這也是他們亞洲巡迴的最終站;至於人氣搖滾樂團RADWIMPS也將舉行2024亞洲巡迴演唱會,台北站將在5月15日於北流登場。日本靈魂歌姬iri以潮流形象和招牌重低音嗓音活躍於日本樂壇,出道8年人氣扶搖直上,她暌違6年來台開唱,於4月20日於Legacy開唱。

iri暌違6年來台開唱。(OFF TIME提供)

「MISIA星空現場」系列原本是選在戶外舉辦的一夜限定演唱會,因為大受歌迷好評才推出進化版,迎接出道25週年的MISIA並沒有忘記台灣歌迷,經過多次調整行程後,終於確定台北場的日期,屆時除了暢銷金曲之外,更能與MISIA共同回顧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,以完整樂團的規格演出。

米希亞暌違6年將來台開唱,現身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。(馬斯頓娛樂提供)

RADWIMPS於2024春季展開「RADWIMPS WORLD TOUR 2024 “The way you yawn, and the outcry of Peace”」亞洲巡迴演出,先前已經先行宣布2024年3月將舉辦中南美洲的巡演,現在亞洲巡演將由4月6日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的演唱會開啟序幕。

這次的亞洲巡迴將造訪上次未能造訪的城市,而再次造訪的城市則是場地規模都升級,台灣場也從僅能容納2000人的新莊Zepp New Taipei升級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。

對於2024年即將展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,RADWIMPS表示:「沒想到可以在短時間內再與大家見面,實在是非常期待。這次的場地跟規模都比上次更大,絕對比上次更棒,上次巡迴當中得到很多來自大家的支持,我們也想從這次的巡演當中盡全力加倍回饋給大家,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演唱會現場,與我們共度難忘的時光。」

「MISIA星空現場Ⅻ」將於4月4日(四)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門票預計2月2日(五)在年代售票系統全面啟售,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馬斯頓娛樂的活動官方臉書專頁以及MISIA官方網站。

RADWIMPS今年來台開唱,場地升級,將有更多歌迷能夠進場狂歡。(好玩國際文化提供)

「RADWIMPS WORLD TOUR 2024 “The way you yawn, and the outcry of Peace” in Taipei」將於5月15日(三)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門票預計2月4日(日)在遠大售票系統啟售,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國文化 / 好玩國際文化。

「日本靈魂歌姬iri亞洲巡演台北站 - iri live in Taipei 2024 」將於4月20日(六)在Legacy Taipei舉行,門票預計在1月28日(日)在KKTIX啟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