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灌籃高手》上映超過1年 粉絲跪求下檔原因藏洋蔥

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去年1月在台上映至今逾1年。(台北双喜電影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喚醒許多人年輕時代熱血夢想的動畫電影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自202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以來,許多人都已經二刷、三刷甚至更多刷,重複回憶籃球賽的熱血沸騰,該片上映至今已經1年又12日。不過許多死忠的粉絲現在忍痛要求片商趕緊下檔,因為他們更想要收藏接下來會推出的藍光光碟等商品。

《灌籃高手》目前南港、桃園兩地還有戲院放映,目前片商宣布1月31日就確定會下檔。双喜電影在粉絲專業寫下:「最終放映倒數7天...希望最終場的放映,都是大家最圓滿的結局。」同時宣告1月31日的戲院場次後續會公布,請大家耐心等待。

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去年8月台灣票房就已經達到4.54億元新台幣,上映期間還傳來片頭曲、知名搖滾樂團「The Birthday」主唱CHIBA YUSUKE癌逝的消息,令影迷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