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瓏問「為何邀綠碰壁?」 鄭運鵬直球回:因為你是趙少康大哥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(中)被封為「夜夜秀史上最有料來賓」。(翻攝自《賀瓏夜夜秀》YT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》捲入失言爭議,不過昨(24)晚仍按計畫,上架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,鄭運鵬在節目中妙語如珠的對談,被封為「夜夜秀史上最有料來賓」,當被賀瓏問到為何邀綠營的人都不來,他的回答,笑翻眾人。

相關新聞:《賀瓏夜夜秀》突襲播「鄭運鵬吞火」觀眾反應曝光

主持人賀瓏問道「這次大選我們邀請藍白綠,邀綠一直碰壁到底是為什麼?」鄭運鵬直球回答「不是就是因為你是趙少康的大哥,所以大家不來。」接著賀瓏表示,本季《夜夜秀》還有最後一集,盼鄭運鵬能夠幫忙邀約賴清德、蕭美琴上節目,鄭當場同意:「好啊!我覺得他們是應該來,你看,難得有那麼多柯粉在這邊。哈哈哈!是不是、是不是?」

鄭運鵬(中)送給賀瓏(右)自己畫的畫像。(翻攝自《賀瓏夜夜秀》YT)

話鋒一轉,賀瓏好奇鄭運鵬Threads(脆脆)帳號的貼文,是否都是本人發的?鄭回答是的,因為助理告訴他這個平台適合寫廢文,原先他還不信,結果出乎意料,他的帳號截至目前,已吸引破20萬人追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