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志安助攻? 溫朗東:韓國瑜院長夢增添變數

韓國瑜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(資料照,記者田裕華攝)

林南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受邀上網路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分享近期到台灣觀摩大選心得,卻嘲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、身障律師陳俊翰的言行,引發外界撻伐。對此,政治評論員、電視名嘴溫朗東分析,王志安惡質的嘲諷模仿陳俊翰,讓韓國瑜院長夢增添了變數。

當前最主流的幾個社群APP ,抖音 和Threads 「台灣又稱『脆 』」大家一定耳熟能詳,溫朗東分析: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然不是醍醐灌頂,搖身一變成了人權鬥士;柯還是柯,博聲量第一的柯,只是Threads的竄起,讓民眾黨備感壓力。」

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《賀瓏夜夜秀》歧視身障人士的爭議發言引發外界撻伐。(翻攝自STR Network_YT)

由於王志安惡質的嘲諷模仿陳俊翰,溫朗東認為這讓韓國瑜的院長夢增添了變數,「這位台灣不歡迎的奧客,或許會把韓國瑜搞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