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拖了8個月!《奧本海默》日本終於定檔 日網反應兩極

《奧本海默》日本上映檔期,整整晚了北美8個月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電影《奧本海默》一口氣入圍本屆奧斯卡金像獎13項大獎,是提名大贏家。同一時間,日本也終於宣布將在3月上映《奧本海默》,引發關注。

《奧本海默》講述原子彈之父的故事,該角色由席尼墨菲演出,獲封奧斯卡影帝呼聲相當高。電影在去年7月21日於北美上映,電影大師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作品,加上「芭比海默」的加持,《奧本海默》全球票房超過9.5億美元(約台幣297億)。

只是以往是片商重點宣傳的日本,《奧本海默》上映卻無消無息。但也不意外,因為劇情與敏感的原爆議題有關,且劇情還提到要把原子彈丟到日本的哪個地方,想必將勾起日本民眾永遠的傷痛。也因此去年夏天,全球瘋「芭比海默」時,日本民間會一面倒譴責拿原子彈的蕈狀雲做哏圖的行為。

不過日本片商在24日終於宣布,《奧本海默》將於3月29日上映,在北美上映大約8個月後登陸日本院線。許多日本影迷樂觀以待,「真的期待好久了」、「在奧斯卡結束上映嗎,太好了」、「這是一部關於原子彈之父的電影,我也想從美國這一側來看這個故事」、「入圍13項奧斯卡,應該看一下吧」。不過有些日本網友還是持保守態度,紛紛表示,「這個題材真的太敏感了」、「雖然很期待,但還是有些緊張」、「感覺看了會很難受,但想要親眼確認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