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尚樺反擊了!假券商爆非法吸金 嚴正駁斥「從未代言」

蔡尚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阿格斯交易所在台販售澳洲券商「ACDEX」的境外基金,昨(23日)爆出過去4年涉嫌不法吸金新台幣14億7434萬元,檢警調拘提林姓負責任及財務長等4人,共約談25人到案,陸續移送北檢複訊。蔡尚樺曾受邀替該券商主持,對此她則發聲反擊喊冤,並發出嚴正聲明。

蔡尚樺昨深夜在臉書發文,表示:「針對本日多則報導不實資訊嚴正聲明,本人從未代言涉嫌詐騙的投資網站findex.win,僅於2020年受邀擔任過單次記者會主持人,事後從無瓜葛和任何合作及買賣交易,無端捲入風波實屬無奈⋯」

「長期被許多詐騙不肖份子盜用已不勝其擾,更深知金融犯罪詐騙的可惡和可怕。」蔡尚樺無奈表示,希望司法檢調能協助無辜投資人討回公道,最後她也強調:「強烈譴責非法吸金!儘速受法律制裁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