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愛比基尼!周湯豪開春喜訊曝光 點名就要「這一味」

周湯豪舉辦線上記者會,很期待至星馬舉辦演唱會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4月將至星馬開唱,他今天(24)舉辦線上記者會,提到台灣很多歌迷都會丟內衣上台,被問到是否擔心吉隆坡會少「這一味」?他聞言笑說:「沒有一定要做這事,少了這一味,可以丟好吃的東西給我。」透露最愛海南雞飯和薏米水。

周湯豪很期待至星馬開唱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周湯豪結束台灣、香港的個唱,很期待能唱到星馬,他說:「好像要想今年要做什麼,但又有滿多事情要做完,有點收尾又要開始找尋方向,但至少我很明確知道4月可以到星馬跟大家分享《REALIVE》,我最重要的作品。」

周湯豪也鼓勵星馬粉絲穿上白色衣服出席「REALIVE」演唱會,一起享受時尚音樂白趴。

被問到星馬場次的驚喜?周湯豪表示:「我覺得每一場演出一定都會有一些驚喜,這麼久沒有去,一定會很crazy。相信當天一定有很多驚喜,如果有新作品那我就會首唱,我其實做好滿多歌,還沒想到要怎麼發。」

至於媽媽比莉是否也會同台演出?對此,周湯豪神祕笑說:「我不知道耶,我不能說,但大部分我出國都會帶著比莉姐,會不會在舞台上演出要看現場狀況。」

談到3個非看「REALIVE」演唱會的理由,周湯豪分享第一就是看過的人都把他譽為「一輩子一定要朝聖的演唱會」,第二是很多粉絲都讚看完好一段時間出不來,第三是很多粉絲分享看完大家回去身心靈是有收穫的、有療癒的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