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亦凡慘了!中國列嚴重罪案 「淫5女犯案情節」全曝光

吳亦凡從頂流偶像淪為性侵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33歲的吳亦凡涉嫌性侵女網紅從頂流偶像淪落成性侵犯,2021年7月遭逮捕羈押,2022年11月被以強姦罪、聚眾淫亂罪合併判處13年徒刑,北京法院去年11月二審判決出爐,維持被判處13年的徒刑。沒想到,吳亦凡的案件今(23日)出現在北京市人大會議上,被北京高等法院院長當成嚴重犯罪典型案例報告,相關犯案情節也曝光。

北京法院2023年間依法嚴懲殺人、搶劫、重傷害等嚴重暴力犯罪,審結此類案件計650件,專文報告中特別列舉3起依法嚴懲嚴重犯罪典型案例,其中就有吳亦凡強姦、聚眾淫亂案,曾經的頂流明星吳亦凡自2021年7月31日被正式刑拘到二審宣判一共846天。

報告指出,2020年11月至12月間,吳亦凡在其住所先後趁三名女性醉酒後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機,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;2018年7月1日,吳亦凡在其住所夥同他人對另外兩名女性酒後進行淫亂活動。

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以強姦罪、聚眾淫亂罪判處吳亦凡有期徒刑13年,附加驅逐出境;一審宣判後,吳亦凡提出上訴。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經審理,去年11月24日裁定駁回吳亦凡的上訴,維持原判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