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老公赴印度修行「無法聯繫」 突喊捨不得曝細節

王彩樺喊會想念老公。(記者林欣穎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公視臺語台《歡喜來party》今(22)日在公視南部中心攝影棚舉辦節目首錄記者會,由邵大倫、夏語心搭檔主持,邀來王彩樺、歐巴尚青、楊哲、郭婷筠等人擔任嘉賓,王彩樺跟夏語心剛好都來自台南,自豪表示:「台南盛產美女」!

王彩樺老公近期前往印度閉關修行,要花上3個月的時間,在那邊要唸經、連續做10萬個大禮拜,期間要禁語也不能使用3C用品,王彩樺坦言平常相處都沒感覺,這回老公要走突然讓她格外心酸:「我突然覺得好捨不得」。

雖然今年過年無法跟老公一起過,不過她已經規劃好要帶著女兒們到泰國去玩,預計玩5天;王彩樺去年在好友白雲牽線之下,有跟著一個大老闆,在台南仁德投資一間日本料理餐廳,生意不錯也會帶著演藝圈三五好友一起相聚,不過自己是小小股東,至於有沒有經營撇步,她則說做吃的就是要真材實料、挑選好的食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