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籃球員李官熙《單身即地獄》樂當海王 到底有多厲害?

李官熙在《單身即地獄》當中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Netflix南韓熱門節目《單身即地獄3》收視亮眼,也讓籃球員出身的參賽者李官熙爆紅,成為全韓最知名籃球員。不過自信爆棚的他卻在節目中與不同女嘉賓的互動也讓人質疑,他該不會是個活生生的海王吧?

李官熙之所以被高度討論,就是他在節目中與不同女嘉賓互動時,某些行為讓人很無語。例如他的過度自信所展現出來高姿態,李官熙身高190公分,加上外貌也相當不錯,剛開始的時候和很多名女嘉賓配對成功,然而隨著節目不斷進行,他總是用手指著女性嘉賓「她她她」的喊著,感覺很像皇上選妃。

李官熙(左)對每一位女性嘉賓都散發出好感,讓人懷疑他是海王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之後李官熙與崔慧善前往天堂島時,曖昧氣氛當中,李官熙說自己不會輕易改變選擇,讓崔慧善懷抱希望;轉眼面對尹廈情時,兩人之間的互動又像情侶一樣;回到地獄島李官熙表態對金奎利感興趣,讓人不免覺得其實李官熙並沒有對誰產生真感情,只是見一個愛一個。

36歲的李官熙,曾經在2018年和台灣富邦勇士交手,本季他也在韓國職籃達到平均上場20分鐘、平均拿下9.6分,能力相當出色。從學生時代起就是明星球員的李官熙,2011年參加KBL韓國職籃選秀,後進入首爾三星雷霆隊,擁有超過10年職籃經歷。2020年李官熙轉戰昌原LG獵鷹隊,平均得分創下生涯新高達到17.7分。

參加《單身即地獄3》之前,李官熙IG粉絲約為10萬,目前飆升至81萬,是所有KBL球員中最高。

李官熙現實生活中是韓國職業籃球員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