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莉莎莎挺柯文哲1句話被轟「噁心」 呱吉重提3年前黑歷史

呱吉(左)昨晚直播點名愛莉莎莎。(翻攝自呱吉YT、愛莉莎莎IG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愛莉莎莎近期因為懷疑大選有作票嫌疑,成為話題人物。對此,同為網紅的呱吉昨(18)日深夜開直播,語帶生氣說:「人長大了,就是要學習為自己負責任。」他也說愛莉莎莎選前挺柯文哲的一句話,讓人感到噁心。

愛莉莎莎選前之夜,一篇IG限時動態寫下,「除了我家人之外,我最愛的男人就是阿北」,呱吉對此表示:「我當時心裡想說多噁心的一句話!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愛過任何一個政治人物。」呱吉不認為這世界上,有任何一個政治人物可以讓你跟家人一樣愛,「太扯了,我看到那句話的時候我都要吐了。」

呱吉暗酸愛莉莎莎:「只要有流量的事情,她真的什麼都敢做。」(翻攝自呱吉YT)

接著,呱吉重提3年前舉辦第3屆走鐘獎時,愛莉莎莎竟然拿著針對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影片投稿「最佳演技獎」,後來,之所以被篩掉,是因為審查後發現,對方投稿的時間是錯的,不過呱吉不諱言:「只要有流量的事情,她真的什麼都敢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