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X戰警》亞當坎圖罹闌尾癌病逝 留下一雙年幼子女

墨西哥男星亞當坎圖,驚傳因闌尾癌病逝,享年42歲。(美聯社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又一顆星殞落!昔日演出電影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、電視劇《清潔工》的演員亞當坎圖(Adan Canto),驚傳因闌尾癌病逝,享年42歲。華納影業及福斯娛樂集團透過聲明證實死訊,「很榮幸他成為大家庭的一員」。

根據《好萊塢報導》,負責責開發《清潔工》的華納影業為他的離世哀悼,「得知亞當坎圖去世的消息,我們非常難過。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親愛的朋友,自從十多年前他在美國首次亮相《追隨者》以來,我們很榮幸他成為華納兄弟電視和FOX娛樂大家庭的一員。」

亞當坎圖出生於墨西哥,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長大,進軍好萊塢的他,除了是演員、製作人,同時也是一名吉他手。亞當坎圖的妻子史蒂芬妮安坎圖(Stephanie Ann Canto)於公於私都是他的工作夥伴,兩人育有兩個孩子,分別是3歲半的兒子羅曼阿爾德(Roman Alder)和1歲半的女兒伊芙約瑟芬(Eve Josephine)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