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到工作了!蔡依林恩師張勝豐「遍體鱗傷」 重生親揭下一步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為蔡依林、王心凌、S.H.E等大咖編舞的舞蹈名師張勝豐沉潛多時,去年在臉書發聲:「我已經遍體鱗傷,我已經被傷到生無可戀了,我決定要走了,要離開這個傷心的人世間。」所幸近來傳出好消息,宣布將在高雄的健身房開班授課,還放話要練得跟彭于晏一樣壯。

張勝豐復出重生,將在高雄的健身房開課。(SHOW GYM秀健身俱樂部提供)

張勝豐這兩年透過健身,讓他變得更有自信,專業上,因為身體肌肉緊實度變強,讓他在做需要肌耐力較強的舞蹈動作時,能做得更好並且更能快速精準對上音樂的節拍點。

提到將在高雄的健身房開課,張勝豐表示:「從小到大我就喜歡到不熟悉冒險,不管是人、事、物,我很喜歡從陌生到熟悉的摸索過程,讓自己有一種Reset後的新生。」

熱愛挑戰的張勝豐,認為自己的拚勁與愛徒蔡依林相同,「我與她都希望自己做出來的事情必須與眾不同,創造新的獨特風格、走在流行前端並引導流行,所以與SHOW GYM老闆相談甚歡之後,我們決定攜手同行,希望能在健身產業中創造新藍海。」

張勝豐未來將在健身房教舞,包括開設K-POP 熱舞、Hip Hop嘻哈街舞、Sexy Jazz 性感爵士、Urban Dance時尚潮流街舞、Theatre Dance劇院舞蹈、Street Jazz 爵士街舞等常態課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