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《在路上》「這點」被酸造假 律師林智群舉一例打臉

賴清德、蕭美琴、蔡英文同框合演「我們一起,在路上」影片,觀看次數不斷飆升獲好評。(翻攝自賴清德YT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2日釋出競選影片《在路上》,上架至今已突破800萬次觀看,豈料,卻有部分網友酸影片造假,賴清德與蕭美琴不是真的在開車;對此,律師林智群輕鬆解答,並舉一例狠狠打臉酸民。

部分人質疑《在路上》非實景拍攝,律師林智群表示:欸總統副總統真的開車拍廣告,維安人員大概就要封路了,不被罵死才怪!棚拍是最佳選擇了。」他也認為拍片本來就是假假真真,用技術克服現實困難。

林智群也舉一例打臉酸民,中國片一堆騎馬畫面,你以為真的在騎馬嗎?」最後,他表示《在路上》能掀起大家關注,覺得拍得相當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