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罕曬全家福照!曝18歲帥兒激似他「不嚮往鎂光燈」

曾國城透露子女愛中餐大於西餐,讓他很驕傲。(曾國城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大愛劇《草山春暉》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高升,上週更舉辦20週年粉絲感恩會。最新登場的人物是曾國城,在《草山春暉》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志,個性長袖善舞、幽默風趣,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,因為兩個人很像。

曾國城採訪前還跟真實人物高明志通電話,坦言到現在還深深的記得角色性格特色。高家總管家族發展重要的推手一直是三哥高明善,曾國城說高家遭逢劇變「強人也有倒下的時候,想都想不到家裡的老么跳出來了,我就是老四高明志,人在最無助脆弱的時候,風趣與幽默就受到考驗了」這是曾國城詮釋自己在《草山春暉》中角色的心路歷程。

他恰巧結婚那年接拍《草山春暉》,當時除了導演鄧安寧是他相當敬愛的老大哥外,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,兄弟事母至孝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,該劇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,「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,真棒」,曾國城也表示:「孝順這兩字它就是兩件事,懂得孝還要知道順,這有相當的難度」他目前只能做到揚名聲以顯父母。

曾國城從小到大都是三代同堂,有陪伴父母的居住習慣,十年前為了圓太太的夢,跟父母暫時分開住在附近,營造彼此自由的空間,但要如何讓情感不要受到影響?曾國城在父親八十歲大壽時,規劃去父母最愛的日本,把嫁到羅東的大妹還有嫁到溫哥華的小妹一家大小都約到大阪集合,整個家族來一趟「八十大壽京都之旅」,特別安排了整個家族穿和服,這樣大費周章把大隊人馬在異國齊聚一堂,五天四夜的假期,跟家人的相處的時光,讓他非常難忘。

曾國城應父親80大壽,邀約全家大阪旅遊。(曾國城提供)

提到孩子教育,他很在乎教育孩子的環節:「希望孩子有生存的能力,未來除了能夠照顧自己,還能夠幫助他人」。曾國城說自己的兒子「出頭」很多,父母是無法一直盯著孩子,所以從小就灌輸兒子要有「品味生活的能力、與人為善的熱忱、有判斷是非善惡的能力」基本上就不用太擔心了,孩子就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,曾國城自覺做的還可以,兒子今年十八歲,不會因為他的關係就嚮往鎂光燈下星二代生活,「他們都有獨力思考的能力」。

曾國城在《草山春暉》演出風趣幽默的老么高明志。(大愛提供)

拍《草山春暉》剛好是曾國城結婚的一年,戲拍完孩子也出生了,兩個孩子差三歲,哥哥妹妹性格截然不同,曾國城說「哥哥聽說長得跟我有點像,後來長大妹妹跟我的個性反而更接近」更喜歡藝術人文特質,更喜歡觀察人事物的細節,「很喜歡吃中餐,比較沒那麼喜歡吃西餐,這個我很驕傲」不過最重要的是「還好他們都很喜歡吃麵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