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單身即地獄3》多達4位韓國小姐 被封「史上顏值最華麗」

《單身即地獄3》金奎利(左起)、安玟映、劉恃蘟、曹旻志。(翻攝自IG,合成圖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Netflix人氣戀綜《單身即地獄3》2日播出最新第8、9集,近來屢登熱門話題,韓網熱議第3季女出演者是史上「顏值最華麗」,還有人稱是史上「最佳視覺效果」,據報導,《單身3》之所以獲得眾多關注,漂亮女星的身分大有來頭。

《單身即地獄3》人氣熱度依舊。(翻攝自IG)

《單身即地獄3》集結金奎利、崔慧善、安玟映、尹廈情、劉恃蘟、曹旻志共6位美女同台,率先登場的金奎利參與過2022年韓國慶尚南道小姐獲得季軍,她畢業於仁荷工業大學航空系,現為自由模特兒;她曾在節目中表達野心,直言「想遇到讓我興奮的人」,是節目中最受歡迎的女性之一。

安玟映參加過2023年韓國釜山小姐並獲冠軍及人氣獎,目前經營皮拉提斯中心,表示會來參加節目,是因為想體驗刺激火辣的戀情。

心繫崔民又的劉恃蘟參加2022年韓國小姐、首爾小姐都獲得亞軍,她自信說:「從小、學生時代就很受歡迎,成年後也吸引很多男士。」她的工作涉足婚禮、時尚、美容等多領域,外貌吸引主持群的注意。

​中途加入的曹旻志三度參加韓國小姐參選,於2021年參加濟州小姐比賽奪冠,她目前在梨花女子大學學習經濟專業,打算成為一名主播。

而6位出演者中有4位都是「韓國小姐」出身,韓媒形容觀眾很難從她們美麗的外表移開目光,尤其該節目下週就會進入最終10、11集結局,眾人情歸何處,引爆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