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五姬近況曝! 「獸醫乃」成台大教授 吳依潔香港遭留案底

台大五姬紅極一時,5位女神現況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2011年在社群論壇PTT紅極一時的「台大五姬」,分別為「農推蔓」翁滋蔓、「資工彌」余函彌、「國企匡」陳匡怡、「戲劇依」吳依潔及「獸醫乃」劉乃潔,當時僅劉乃潔未隨爆紅進入演藝圈,而陳匡怡上個月現身街頭遭週刊捕獲,現年36歲的她仍舊氣質脫俗,意外讓「台大五姬」再次成為討論焦點。

陳匡怡36歲氣質依舊,曾透露理想型是穩重、有肩膀和霸氣的對象。(翻攝自IG)

「台大五姬」之一的陳匡怡,過去因拍攝周杰倫《說好的幸福呢》成為J女郎代表,獲封「史上最美MV女主角」,並在戲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、《小時代》中嶄露頭角。外貌出眾的她被視為演藝圈發電機,曾與周杰倫鬧緋聞、遭傳介入張孝全和大陸演員萬茜的戀情,不過她一概否認烏龍傳聞,曾在2015年坦誠交往大10歲的男友,可惜後來戀情告吹。她淡出演藝圈後,2020年曾上美妝節目透露理想型是穩重、有肩膀和霸氣的對象,讓外界期待名花有主的那天。

余函彌曾短暫進入演藝圈,目前轉行自創服裝品牌。(翻攝自IG)

余函彌曾短暫進入演藝圈5年,演出過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、《剩女保鏢》、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等劇,後來因無法適應鎂光燈關注,目前轉行自創服裝品牌。她前年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首支影片,認愛小9歲男友Perry。她去年也久違露面鏡頭,以個人內著品牌主理人身份,與周予天推出聯名企劃。

吳依潔2014年和神旺大飯店董事長蔡衍榮獨子蔡紹仁結婚,隨後淡出演藝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戲劇依」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,因外型亮眼,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「最美主播」,她2014年與神旺大飯店董事長蔡衍榮的獨子蔡紹仁結婚,隔年生下女兒,此後專心家庭,逐漸淡出演藝圈,不過去年11月卻因「帶防狼噴霧過境香港被留有案底」一事意外成為媒體焦點。

翁滋蔓仍活躍演藝圈,近期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大五姬中,名氣最盛的莫過於「農推蔓」翁滋蔓,也是唯一仍活躍演藝圈的代表,她過去參與夯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,在主持方面也有亮眼表現,近期則因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再度翻紅。她4年前被拍到和混血男交情匪淺,去年再度被撞見在車內幽會,而男方身分遭起底,為坐擁千億的萬海家族長女陳慧穎之子,翁滋蔓則堅稱對方為「好友」,笑說戀情順其自然。

劉乃潔取得劍橋大學獸醫博士學位,目前在台大擔任助理教授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乃潔則是五姬中唯一沒踏入演藝圈的人,她自台大畢業後,前往英國劍橋大學攻讀獸醫專業,於2016年取得劍橋大學獸醫博士學位,目前在台大臨床動物醫學研究所擔任助理教授,也是附設動物醫院的外科主治醫師。而她赴英國期間認識現在的老公,在疫情最嚴峻時生下寶寶升格當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