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帥翻!五月天耗資6.5億打造新巡演 「醜媳婦見公婆」超緊張

五月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,阿信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五月天今(31)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「回到那一天」25週年巡迴演唱會,這也是全新巡演首場,除了超炫球體LED螢幕,這次團員也換上新的表演服裝,阿信學院派風格被粉絲大讚帥翻!

五月天打造新巡演,團員也穿上新衣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由於是全新內容,瑪莎笑說:「新的演唱會,醜媳婦見公婆總是特別緊張。」團員抗議:「誰醜?」第一場又鬧「內鬨」,瑪莎說:「我們也會緊張,希望唱得開心跳得開心。」這次新巡演,成本耗資6.5億元,除了主舞台上有巨大LED球型的「天外有天時光機」,另有5顆飄浮「神的孩子都在跳5球」做視覺延伸,讓全新演出色彩更繽紛。

唱完《乾杯》,五月天首度開口說話,阿信唸歌迷:「剛剛有人說話,你們轉螢光棒沒禮貌,你們有上過節目嗎?這代表要加快速度。」接著阿信說:「五月天帶大家回到生命中最想回去的那一天,如果平均活到100歲,那一生有幾天?」結果團員開始在台上算數學,又是一陣笑鬧。

石頭談到:「今天很特別,有人說還好就是五月天演唱會,沒什麼特別,我看到很多熟面孔,但今天很不一樣,比較晚開場一,年只有這一天,最後一天,五月天和你們在一起。」瑪莎則說:「跟大家好一陣子沒有見面,特別時刻聚在一起,保留體力。」

怪獸對歌迷說:「五月天終於又回到台中了,今天大家看起來特別興奮,是因為跨年的關係,不是因為五月天吧,那你們看猴子就好。過了今天,明天就是五月天出道25年了。」冠佑則說:「今天會拿出最好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