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有周子瑜!2023 YouTube Music年度排行出爐 冠軍是張員瑛所屬IVE

南韓女子團體IVE奪得YouTube Music 2023年的年度排行冠軍。(資料照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串流平台每年都會公布當年度播放數排行榜,而韓國論壇有網友貼出韓國2023 YouTube Music 2023收聽排行榜前十,雖然有葉舒華所屬的女團(G)I-DLE,但沒有周子瑜所屬的TWICE,而第一名竟是曾來過台灣開唱的女團IVE奪下。

韓國theqoo論壇貼出韓國2023年YouTube Music歌曲播放量前10名。(翻攝自韓國論壇theqoo)

韓網論壇theqoo上,有網友從YouTube人氣歌曲週榜TOP100中,將2023年1月6日到2024年12月21日作出統計,排列出了「2023年YouTube Music年度排行Top10」,由張員瑛所屬的IVE《I AM》奪冠、第2至10名分別是NewJeans《OMG》、NewJeans《Ditto》、YOASOBI《Idol》、IVE《Kitsch》、Jungkook《Seven》、imase《Night Dancer》、(G)I-DLE《Queencard》、NewJeans《Super Shy》、NewJeans《Hype Boy》。

NewJeans在YouTube Music 2023年的年度排行10名內占4名次。(美聯社)

BTS防彈少年團田柾國。(法新社)

台灣籍成員葉舒華(右一)所屬女團(G)I-DLE,在YouTube Music 2023年的年度排行10名內奪得第8名佳績。(資料照)

日本怪物雙人組合YOASOBI。(Sony Music提供)

該排行榜可見NewJeans直接入榜4首歌,「BTS」防彈少年團的田柾國(Jungkook)則是唯一Solo且為男性入榜的韓國歌手,台灣籍成員葉舒華所屬的女團(G)I-DLE的夯曲《Queencard》則是位居第8名,而將來台灣開唱的日本怪物人氣組合YOASOBI也入榜奪得第4名,該排行榜瞬間在韓國掀起熱烈討論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