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子瑜和張員瑛都輸!2023世界最美臉孔為MOMOLAND Nancy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票選出的世界百大美女,每年榜單都引發各界關注。今2023年的百大最美臉孔出爐,沒想到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和日本成員Sana及IVE的張員瑛都慘輸女團MOMOLAND中2000年後出生的美韓混血成員Nancy,成為史上第一位2000年後出生的女星拿下這個頭銜。

☆相關新聞☆獲2023最美臉孔第3名!周子瑜超正日本隊友Sana喜過27歲生日

MOMOLAND的美韓混血成員Nancy被評為2023最美臉孔第一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周子瑜被評為2023最美臉孔第11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周子瑜的日本隊友Sana(圖)為2023最美臉孔第三名。(翻攝自YouTube)

今年的「世界最美臉孔」從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拿下冠軍,第2到5名依次為俄羅斯網紅Dasha Taran、南韓女團TWICE日本籍成員Sana、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(Gal Gadot);值得一提的是,2019年曾奪冠的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,今年跌出10名外,奪得11名。

女團IVE中臉蛋精緻的張員瑛被排在2023最美臉孔第27名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被譽為韓國「四代女團」顏值巔峰的IVE成員張員瑛,今年則是位居第27名;而全世界火紅的BLACKPINK成員Lisa在今年的排行榜中奪得第14名,同隊的Jisoo、Rosé和Jennie則拿下了第9名、第12名和第23名,該排行榜正迅速在網路上瘋傳中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