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三生遭割頸喪命!網紅律師巴毛曝「乾哥、乾妹下場」

巴毛律師陳宇安分析割頸案涉案男女的下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楊姓國三男學生遭人持彈簧刀割頸、刺胸,經2天搶救昨晚宣告不治,而檢方也決定將動手男學生的罪名,從殺人未遂提升至殺人罪。此案引爆各界怒火。對此,網紅律師陳宇安今(27日)在粉專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提到涉案男女的下場,同時不禁搖頭嘆「很多少年犯進去,就是去練蠱,出來變得更大尾。」

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郭姓男學生受到「乾妹」唆使,跑到其他班級持彈簧刀狠刺楊姓男學生多刀,楊生經過2日急救,今凌晨不幸去世。檢警於今上午也至板橋亞東醫院進行相驗,發現楊生總共被刺10刀,分布頸部、左胸、右下背,都是靠近臟器、動脈,可說是刀刀致命。

犯下重大割頸案的行兇少年和教唆少女會如何?巴毛律師陳宇安分析刑事的部分,因為是少年犯所以不會進國民法官審理程序,而是依照《少年事件處理法》規定審理,目前行兇者被裁定收容,疑似教唆者則是責付讓家長帶回管教,「然後服完刑跟感化教育以後,前科會被塗銷,所以不會有人知道它們之前做過什麼事情。」

巴毛律師陳宇安表示,民事的部分,因為被害少年年紀還很輕,餘命很長,「89跟89妹的父母應該是準備要賠到脫褲。」陳宇安繼續指出,《少年事件處理法》的精神是希望保護這些未成年人,在少不更事的時候犯錯還有能重新來過的機會,「但老實說很多少年犯進去服刑跟感化就是去練蠱,出來變得更大尾,然後出來收小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