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申惠善妹妹」情感變化受關注 見帥男表情成亮點

「MINA」康美娜在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中是名單親媽媽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中,除了主角池昌旭和申惠善的感情線發展,演出申惠善小妹的「MINA」康美娜在第7、8集中和男星金敏哲偶遇,相貌登對的兩人上演偶像劇般的巧遇,為戲增添亮點。

戲中,MINA是名單親媽媽,她的女兒「河率」某天和陌生人金敏哲說話,後來才發現金敏哲是保護團體「海豚中心」的代表,畢生奉獻給海豚,並非「壞人」,得知實情後的MINA面露尷尬笑容。

金敏哲客串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演出「海豚中心」代表。(翻攝自IG)

韓媒誇MINA自然的描繪20多歲的青春樣貌,和金敏哲的互動令觀眾怦然心動,有場MINA走在路上差點摔倒的戲,一旁的金敏哲即時出手相救,而一旁的「河率」目睹一切,突然改叫媽媽為「阿姨」,讓人好奇三人關係進展。

網友大讚MINA對陌生人的防備心從嚴守到逐漸鬆懈,再到露出好奇心,透過眼神、臉部表情精準傳達;而MINA曾以限定女團I.O.I成員身分出道,也曾是gugudan成員、金世正隊友,目前以個人身分活動,專注演戲領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