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沒風度演員」出爐 宋仲基、朴敘俊都上榜

宋仲基(右)、朴敘俊皆有上榜。(翻攝自IG、美聯社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媒《京鄉體育》發起的「覆盆莓獎」今年迎來第七屆,聚集南韓國內55名電影線記者,分別選出「最爛電影」、「最爛演技」和「最沒有禮貌風度的人」,其中評選最沒禮貌的人時,宋仲基和朴敘俊皆被選上,分別為第三及第六名。

今年排行從第一名起為演員黃晸珉(18票),第二名為導演鄭泰元(14票),共同第三名為李東輝和宋仲基(皆為12票),第五名則是沒有(10票),共同第六名者是朴敘俊和李善均(皆為7票)。

宋仲基在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上映受訪時,針對他和英國前女星妻子凱蒂一事,嘲諷記者「是在寫小說嗎?」不願意替老婆澄清闢謠。至於朴敘俊則是被認為大明星姿態有日益增多的趨勢,有點難以招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