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3年高分陸劇TOP10出爐 這部擠下趙露思《偷偷藏不住》奪冠

趙露思主演的青春愛情劇《偷偷藏不住》,平均每集播放量4233萬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23年不知不覺就到了尾聲,今年有不少陸劇表現亮眼,根據網路曝光的播放量排行,趙露思主演的青春愛情劇《偷偷藏不住》,平均每集播放量4233萬、話題聲量極高,不過在榜單中只拿老二,冠軍是由譚松韻、井柏然主演的《歸路》奪下。

《偷偷藏不住》講述一名可愛的少女暗戀哥哥朋友,經過萬般困難後,終於修成正果的故事。(翻攝自《偷偷藏不住》微博)

趙露思、陳哲遠主演的《偷偷藏不住》,主要講述一名可愛的少女暗戀哥哥朋友,經過萬般困難後,終於修成正果的故事。而該劇被國際串流平台Netflix買下獨播權,自平台上架後,快速成為台灣排行榜前三名,更擠進全球排名第13名。

《歸路》由譚松韻、井柏然(右)主演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而奪下2023高分陸劇冠軍的《歸路》,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在學生時期成為彼此初戀,不過因故分手,多年後再次重逢,再續緣分。該劇熱播期集均高達4294萬播放量。接著榜單第三至第五名,依序為張彬彬、吳倩主演的《三分野》,白鹿、王鶴隸主演的《以愛為營》,楊洋、王楚然主演的《人間煙火》。

2023現代偶像劇集均排行榜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