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女神李元玲不敵地心引力 掉出白嫩雙峰「深不見底」

李元玲不敵地心引力掉出白嫩雙峰。(翻攝自李元玲IG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IG粉絲數超過300萬人追蹤的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,外貌甜美、身材惹火,有著身高170cm、體重46kg、體脂12%的模特兒比例,時常分享健身照的她,近期一組不敵地心引力的辣照曝光,深不見底的白嫩雙峰,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李元玲將臀部蹲低、下身準備抬起槓鈴。(翻攝自李元玲IG)

李元玲將臀部蹲低、下身準備抬起槓鈴。(翻攝自李元玲IG)

李元玲社群發文寫下:「堅持的不止是健身,而是正確的飲食,堅持了很久。」見附上的辣照中,她穿上一件緊身黑色運動套裝,完美展現力與美的結合,其中一張,她將臀部蹲低、下身準備抬起槓鈴,就這樣,一組滿滿福利照誕生,讓大家訝異纖細身材的她卻有超強力量。

李元玲展現力與美。(翻攝自李元玲IG)

李元玲展現力與美的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狂讚「童顏猛獸」、「成果非常好,加油!」、原來你真會健身,我以為你從來不去健身房」、「很喜歡妳健身的照片與影片,希望妳能繼續拍下去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李元玲(@cathrynl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