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小嫻榜首錄取屏東大學音樂系 系主任也佩服她

43歲的小嫻今天(22日)在臉書宣布,自己透過特殊選才錄選國立屏東大學音樂學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43歲的小嫻今天(22日)在臉書宣布,自己透過特殊選才錄選國立屏東大學音樂學系,明年就要當大學新鮮人的好消息,粉絲都寄予無限祝福;屏東大學音樂系主任葉乃菁透露,今年共有20人報名特殊選才,小嫻是榜首錄取,她不自我設限,正向且勇敢展現對學習的熱情,相信明年9月入學後,她會帶動同學們的學習熱忱,「我佩服她」。

屏東大學也在臉書歡迎小嫻。(取自屏東大學臉書)

近年定居恆春的小嫻,今天(22日)在臉書提到她通過特殊選才的管道,考上屏東大學的音樂學系,「我好幸福,在最棒的年紀,最好的時間點,進去校園讀書,這一切好像如夢般的不可思議!」;消息也在屏東大學傳開,有學生透露說,其實在小嫻11月下旬到學校面試時,就跑去看她了,覺得她就是很親切,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;也有學生說,「很期待明年見到小嫻學妹」。

其實小嫻今年11月參演了屏東南國音樂節《唱吧!唱吧!》音樂劇,該劇由台灣劇場鬼才黃致凱導演、大獎作家施百俊編劇。劇情包括三大元素:音樂(獨唱、合唱、鋼琴、管絃樂)、屏東文化、愛的真諦。時代橫跨台灣光復至八十年代,穿插台灣現代史上的重大事件,由白袍鋼琴家林品安醫師擔綱男主角,黃瑜嫻(小嫻)擔綱女主角。準備演出期間多次到也有師生參演的屏東大學排練。

國立屏東大學。(資料照,記者羅欣貞攝)

屏東大學音樂系主任葉乃菁在《唱吧!唱吧!》音樂劇中演出男主角的老師,與小嫻有對手戲;葉乃菁今天(22日)表示,小嫻雖然知名度很高,但完全不驕矜,學習態度很認真、很虛心,私下也很用功,每次排練都出席,每次看到、聽到她的表現都有長足的進步。

葉乃菁主任也說,記得小嫻在面試時,有評審老師問她為什麼報考,她回答在排練音樂劇的期間,和屏東大學的師生相處愉快,非常喜歡屏大的環境與學習氛圍,她充滿學習音樂的熱忱,著實令人感動。小嫻不因年齡等因素設限,對自己想學的東西願意從頭學起,「佩服她!」,相信她未來會是非常認真的學生,不斷精進自己。

屏東大學臉書今天也分享小嫻的貼文,同時表示「歡迎加入屏東大學,唯一的選擇-屏東大學」;屏大校長陳永森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小嫻的消息,還說「歡迎小嫻加入最優質的屏東大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