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彰化市跨年晚會卡司曝光!「黃氏兄弟」瑋瑋、最美星二代陪你倒數

黃氏兄弟的瑋瑋黃挺瑋,將在彰化市的跨年晚會上與民眾一起倒數。(彰化市公所提供)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唯一一場官方主辦的跨年晚會卡司公布了!彰化市公所主辦的龍年跨年晚會,除了「雙金歌王」沈文程、最美「星二代」的韓菲、「高音女神」陳忻玥、77Ke柯棨棋、無雙樂團,還有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的黃挺瑋跟民眾一同倒數。許多人敲碗沈文程演唱台語經典神曲《心事誰人知》,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,會積極努力爭取!

彰化市長林世賢邀請民眾來參加彰化縣唯一官方辦的跨年晚會,將有高顏值的無雙樂團,以及最美星二代的韓菲(圖右二)。(彰化市公所提供)

林世賢表示,今年由市公所主辦的跨年晚會,地點就在中友百貨預定地旁的旭光西路,近年來的跨年晚會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辦,今年移到旭光西路,將邀請在地小吃攤位設攤,讓民眾跨年不只可以聽明星唱歌,還可以買東西、吃東西,也順便促進經濟活絡。

由於彰化縣政府沒有舉辦跨年晚會,也讓彰化市公所的跨年晚會,成為全彰化縣官方主辦的唯一場次。今年邀請到的明星卡司非常堅強。其中,雙金歌王的沈文程在40多年前以一曲《心事誰人知》傳奇走紅,當時沒有任何宣傳只在夜市銷售,就一舉賣破百萬張,連知名藝人劉德華來台都指名要唱這首歌,也讓鄉親敲碗想聽聽現場版的《心事誰人知》。

高音女神陳忻玥也將參加彰化市跨年晚會。(彰化市公所提供)

林世賢指出,對於民眾的點歌心願,將會全力爭取,也希望能夠全場大合唱《心事誰人知》。今年除了沈文程以外,跟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24年的則是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的黃挺瑋,黃挺瑋深受年輕族群喜愛,另外,還有最美星二代的韓菲,以及高顏值又有才藝的無雙樂團等等,歡迎民眾來參加,也感謝在地企業矽品與財團法人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支持跨年晚會。

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參加彰化市的跨年晚會,許多人敲碗沈文程開唱台語神曲《心事誰人知》。(彰化市公所提供)

彰化市2024年的跨年晚會,將於12月31日晚上6點整起在彰化市旭光西路登場,除了明星演出以外,也將有社區、學校、民間團體上場表演舞蹈、國樂、歌唱與熱舞等等,現場並有摸彩,獎品包括iPhone 15、55吋液晶電視、洗衣機、冰箱、氣炸鍋、自行車等豐富大獎,中友百貨預定地將做為臨時停車場。

最美星二代的韓菲,將參加彰化市的跨年晚會。(彰化市公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