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怒嗆北市府 馬拉松比賽竟有工程車亂入

謝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女星謝忻昨(17)以志工身分參與台北馬拉松賽事,她今發文替跑者打抱不平,還明確指出在河濱公園的35K補給站,跑道上竟然出現「台北市工務局水利工程處」的工程車。

謝忻昨日參與台北馬拉松擔任志工。(翻攝自臉書)

謝忻發文指出:「大約8:30在第一批菁英選手通過35K之後,一輛台北市工務局水利工程處的工程車竟就這樣大剌剌闖入跑道,眼睜睜地看著工程車車身直接占據了半個路面,選手們只能邊跑邊閃躲!」她甚至還po出現場影片證明自己所言為真,質疑台北市政府舉辦國際賽車,難道沒有經過內部協調?

台北馬拉松出現水利工程處車輛。(翻攝自臉書)

讓謝忻更憤怒的是,當志工人員跟大會通報後,同一輛工程車竟然原路折返又經過35K,這令謝忻從困惑轉為生氣,還在影片中怒吼:「為什麼會有水利工程處施工廠的車子在跑道中間?告訴我!」

熱心網友幫謝忻標註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的官方粉絲網頁「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 Taipei Hydraulic Engineering Office」,希望台灣舉辦國際賽事能名實相符,讓跑者安全獲得基本重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