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無人島》車學沇沒和朴恩斌相戀 不插手「三角戀」全說了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無人島的Diva》日前播畢,戲中飾演「記者」姜遇學/鄭采浩的男團VIXX成員車學沇接受韓媒訪問,回憶接下該劇覺得非常享受,尤其他和「弟弟」蔡鍾協原本都對朴恩斌有好感,車學沇跳脫戲中角色,對這番「三角戀」的關係回答既冷靜又理性。

車學沇(右)原本在《無人島的Diva》中對朴恩斌也有意思。(Netflix提供)

車學沇、蔡鍾協、朴恩斌在《無人島的Diva》的三角關係是看點之一,不過車學沇認為,「戲裡蔡鍾協和朴恩斌早就認識15年,不想插手這段關係,我認為我很想成為徐木河(朴恩斌)的朋友,說實在的,雖然沒能延續這個(戀愛)關係,有些遺憾,不過以角色立場來看,是成立的。」

車學沇形容,「第一次見到「姜遇學」這角色時,發現他非常溫暖,具有關懷力,雖然有時候行為有些粗魯,不過相信我的演出能替這角色增色一些。」

車學沇自曝在《無人島的Diva》的角色和自己本人個性差很大。(Netflix提供)

車學沇還搞笑爆料,當蔡鍾協、朴恩斌的感情確認後,很多人開始叫我「大伯」,大家的反應很搞笑,也說為了這個角色,做了很多準備,「遇學雖然看起來對很多事不在意,但在找回記憶後,開始為自己,以及他人負責」。

他還說,「我本人比較安靜,給人冷靜感,沒有太大情緒起伏,不過角色跟我完全相反,演出時,似乎一天就用完我一整個月的能量了。」《無人島的Diva》全12集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