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!田中千繪吐真心話「怪怪的」

范逸臣(左)、田中千繪情侶檔難得同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BIG》今(15)日在西門武昌誠品前舉行慈善媒體見面會,范逸臣、田中千繪繼《海角七號》之後,於《BIG》中演出婚姻出現裂痕的夫妻,田中千繪坦言,兩人在片中面臨離婚的問題,因此拍片過程滿痛苦的,每次看到范逸臣心情會怪怪的,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,還笑著問范逸臣:「我們關係滿好的吧,平常?」

郭大睿(左起)、夏宇童、魏德聖、努拉、范逸臣、田中千繪一同做公益為電影造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兩人在片中故意疏離彼此,田中千繪在片場看書,范逸臣戴耳機聽音樂,連飾演他們兒子的郭大睿都有發現,范逸臣表示,兩人當演員一段時間了,溝通與入戲上沒有太大的問題,保持距離也很正常。田中千繪則是入戲很深,表示拍完戲殺青後,好好跟自己的角色道別是演員的功課,要花一些時間抽離情緒。

夏宇童的男友孫協志有包場支持電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夏宇童則透露,男友孫協志有包場,也被電影所感動。她在片中的女兒努拉可愛爆表,十分搶鏡,夏宇童被問到希不希望有這麼可愛的女兒?她笑說當然好,「剛好飾演媽媽的女生演員都沒有小孩,跟小朋友相處,母愛很自然就會爆棚。」《BIG》現正熱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