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慈妹死會了?與「西瓜哥哥」李岳旅日 私下互動全被拍

富邦啦啦隊成員慈妹近來人氣大幅飆漲,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IG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富邦啦啦隊「 Fubon Angels 」人氣成員慈妹,擁有甜美外型及可愛嗓音,再加上個性活潑可愛,近來人氣大幅飆漲,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。近期,慈妹曬出遊日本北海道的影片合輯,與她同遊日本的旅伴是「西瓜哥哥」李岳,引來粉絲熱議,直呼:「是在一起了嗎?」

慈妹曬出遊日本北海道的影片合輯,一旁旅伴是「西瓜哥哥」李岳,引來粉絲熱議。(翻攝自IG)

慈妹近期先往日本旅遊,只見她與李岳從飛機上開始錄影,接著更到各個觀光景點跳舞打卡,兩人默契十足跳著搞笑的舞步,意外的「cp」感十足,而前往李岳的主頁,更能看到他設定了一個精選項目「日本 慈妹」,展現兩人好交情。

李岳設定了一個精選項目「日本 慈妹」,展現兩人好交情。(翻攝自IG)

影片中還能看到慈妹與李岳一同餵海鷗,李岳還開玩笑將食物丟進慈妹嘴裡,畫面全被拍下,引來不少球迷留言:「是在一起了嗎?」、「好甜蜜」、「是要公布喜訊了嗎?」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慈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