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學友認了!曝演唱會「經過精密計算」 突劈「一字馬」 繼續唱年限曝光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暌違5年,「歌神」張學友第10次個人演唱會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》香港站於12月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。以創新做法糅合管弦樂、流行樂和現代芭蕾舞,加上由音樂總監吳慶隆帶領53人樂團度過演精彩絕倫的一夜,張學友承諾唱到70歲仍繼續唱。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香港站首場是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》第67場,舞台以三面呈現,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,張學友唱着《留住這時光》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身穿全黑皮衣造型的他熱唱《Ooh La La 》,在升降台上跳舞,帶動全場氣氛,緊接著踏上古董車頂唱出《馬路英雄》,加上20位舞者演出,掀起氣氛高潮。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換上藍色絲絨西裝的張學友,一連唱出多首震懾人心的慢歌《我應該》、《等你等到我心痛》、《深海》、《三天兩夜》,唱到《等你等到我心痛》時,播放了張學友與舒淇拍攝的劇情片段,結尾還有金燕玲的出現,動人的影像讓視覺部分更為豐富。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唱完《我真的受傷了》後,張學友跟大家打招呼:「大家好嗎?山頂的朋友好嗎?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。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,其實經過精密計算,這樣安排是最好。今日是巡迴演唱會第67場,回來到香港沒有這麼緊張,但始終有一種壓力。因為第一次做三面台這麼近距離,好想伸手同大家握手。另外一個緊張是,好多朋友看著我成長,60+是一個什麼概念?開完半世紀演唱會,這次再開60+演唱會,眨一下眼就已經到了60歲。」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接著,張學友突然在台上表演一字馬,「首先,我在家裡試一試60歲都還可以做到(一字馬),開始沒有那麼害怕去思考,我是不是可以開到一個60+演唱會?這次開到非常之開心。今次我是夢想成真,希望大家不要放棄自己夢想,原來是可以的!我現在甚至會想是不是可以開70+演唱會,不曉得行不行啊,我會一路拉筋。如果大家覺得今晚看完,下次都還會看的話,我的目標是打破修哥(胡楓)紀錄,90歲還開演唱會。希望我到90歲的時候仍然可以拿著麥克風唱。不如在這邊做個約定,如果我可以開到70+演唱會,你們都要好好保持自己身體健康,7年後再在這邊見面。」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張學友透露自己1984年開始入行,1987年開第一個演唱會,到這次已是第10個演唱會,所以這次想帶一些特別的創作和音樂給大家欣賞,因此有了這個集合管弦樂、流行樂和現代芭蕾舞於一身的演唱會,他表示近年都有推出新歌,包括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和《又十年》,更在螢幕上呈現出張學友逐漸變老的樣子。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張學友(環球提供)

當他唱出《愛是永恆》時,台上呈現壯觀亮麗煙火,觀眾目不暇給。最後在安可部分,學友唱出《李香蘭》、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》,前奏旋律一響起,觀眾都在歡呼。張學友坦言:「其實我好怕,我怕我拿麥克風給觀眾但沒有人唱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三面台大家坐得好近,你們今日唱得特別大聲。我是1985年出第一支唱片,到1990年大家聽到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先更加認識我。」然後,全場大合唱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,學友既開心又感動,最後以一曲《吻別》為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》香港站畫上圓滿的句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