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pple才剛結婚「老公就跟妹妹鬧不快」!瑤瑤坦承:真的很走心

Apple(左)透露老公趙國翔與瑤瑤(右)鬧不愉快。(翻攝自臉書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Apple」黃暐婷7日證實與男友趙國翔已經結婚1年,並且宣布懷孕喜訊,可謂是雙喜臨門。但近日與妹妹瑤瑤」黃喬歆上節目時,Apple透露婚後老公和妹妹有過鬧不愉快,原來是有一次老公嫌棄路程太遠,不願載瑤瑤一程,臉上的表情讓瑤瑤相當不爽,氣氛很是尷尬。

瑤瑤近期在節目《11點熱炒店》上談到走心的事件。(翻攝自臉書)

Apple和瑤瑤近期在節目《11點熱炒店》上談到走心的事件,瑤瑤就爆料某一次姐妹倆一起去喝乃哥兒子的喜酒,喜宴結束後Apple跟老公還有下一攤行程,喜宴地點、下一攤地點和瑤瑤家距離很遠,如果載瑤瑤回家完再去下一攤行程,會耗費很多時間,因此Apple老公不願意載瑤瑤。

Apple堅持要載瑤瑤回家,豈料老公臉上擺出的細微表情,讓一旁的瑤瑤相當走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Apple在節目中還原畫面,原來瑤瑤想騎共乘機車回家,讓Apple很擔心,所以才想載她回家,豈料老公卻有他的堅持,臉上擺出嫌棄的細微表情,一度還生氣的說:「瑤瑤賺那麼多錢,為什麼不搭計程車」,讓一旁的瑤瑤相當走心。

瑤瑤和韓國男友交往時,男方不嫌麻煩的從大田開車到機場接送,因此她對姊夫的行為難以理解。(翻攝自臉書)

瑤瑤也在節目中透露走心的原因,原來是當年瑤瑤在和韓國男友交往時,對方從來不會嫌棄不順路,曾經從大田開車到首爾找她們,因此Apple老公的行為也讓瑤瑤相當不理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