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法國「護照錢包全被扒走」 曾薀帆崩潰哭:回得了台灣嗎

曾薀帆近日到巴黎旅遊。(翻攝自IG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女星曾薀帆曾參加選秀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,爾後成為冠軍團「G.O.F」的成員,今年也以個人身分推出創作專輯。她近期到法國巴黎旅遊,沒想到今(9)崩潰透露自己的包包整個被偷走,讓她崩潰喊「還回得了台灣嗎?」

曾薀帆在地鐵遇到扒手。(翻攝自IG)

曾薀帆在IG限時動態透露,在前往巴黎前就一直感到不安,沒想到第二天包包就真的被偷走,護照、信用卡、耳機通通不見,很擔心自己可能回不了台灣,可見她無助地抱著史迪奇娃娃坐在地鐵。

曾薀帆坦言,雖然遇上扒手,但自己的心態倒是很樂觀,讓她不禁自嘲「有病」。據了解,她目前已經尋求幫助,希望能順利找回包包,讓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化險為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