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學恒一改先前認錯態度 不認強吻鍾沛君問到收入秒噤聲

名嘴朱學恒(圖)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強制猥褻罪,台北地院8日首開庭,並於開庭後受訪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名嘴朱學恒去年8月利用餐敘後時間,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行擁抱、親吻,當初朱學恒甚至囂張說:「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。」所幸鍾沛君堅持掙扎,強撇過頭才逃過一劫。台北地院今午首次開庭,朱學恒、鍾沛君兩人均出庭。

庭訊2小時結束後,鍾沛君接受採訪時哽咽痛斥朱學恒不認錯也不道歉,帶給她「N度傷害」,想當初事發時朱學恒的表現看似頗有悔意,經過首次庭訊,朱學恒態度竟然似乎變得強硬起來,還點名法官傳喚金溥聰出庭作證。

當初鍾沛君是在社群平台揭露親身被性騷擾過程,指去年8月6日自己與朱學恒、女醫師H餐敘,H夫婦離開時,朱學恒突然繞過餐桌無預警擁抱她並肆無忌憚地親吻。她不斷告訴自己「絕對不可以哭出來」。且朱後又再次第二次親吻鍾沛君,憤怒的鍾沛君立刻起身說要走,朱學恒還笑著說:「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!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(圖)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制猥褻罪,台北地院8日首開庭,審理後眼眶泛淚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8月19日朱學恒在鍾沛君男友、委任律師面前,以自己的手機寫下切結書,另承諾次日壞將手寫指本送至律師事務所,但紙本上卻少了「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」,當時朱學恒還裝傻說,切結書是依照先前版本,為有刪減。

鍾沛君指出,8月19日,朱學恒在她男友、她的委任律師面前,以自己的手機寫下切結書人,還承諾次日會將手寫紙本送至律師事務所。不料,隔天她們收到的親筆切結書硬是少了 「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」,她的律師傳訊要求朱學恒補齊內容,朱卻睜眼說瞎話回覆「切結書乃依照昨日版本未有刪減,煩請告知何處疏漏。」

今日庭後問及朱學恒近期一度消失,曝光機會減少,是否會影像收入,朱學恒不回答快步離去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