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星耶誕演唱會首場彩排登台 張震嶽、陳勢安金曲連發掀高潮

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將於9日、10日盛大展開,藝人陳勢安、張震嶽今日到場彩排。 (記者闕敬倫攝)

〔記者闕敬倫/新北報導〕「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」在11月中開城,萬眾矚目的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將於這週末盛大展開,今年卡司陣容堅強,週六(9日)首場將由張震嶽與玖壹壹熱力演唱,10日週日次場則是由李聖傑和周湯豪帶來壓軸表演。

巨星耶誕演唱會在今(7)、明(8)日展開彩排,藝人陳勢安、張震嶽Ayal Komod到場登台。在陳勢安彩排時,台下有許多人到場支持,他也親切地與歌迷互動,當演唱到經典夯曲《天后》,歌迷們自發性合唱,讓陳勢安開心直呼感動,笑稱「台下是不是有提詞機,大家怎麼歌詞記得這麼熟!」

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將於這週末盛大展開,9日週六首場將由張震嶽與玖壹壹熱力演唱。(新北市觀旅局提供)

張震嶽今也帶著樂團一同登台彩排,在現場演唱《愛我別走》及《思念是一種病》等經典曲目,讓台下粉絲與路過遊客無不駐足聆聽。

8日彩排將由帶來新歌首唱的五堅情、郭書瑤、人氣男團Ozone、Local天團玖壹壹以及首度登台演出的韓國話題人氣女團YOUNG POSSE進行彩排,為演唱會暖身準備。

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說明,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2天表演節目將於「新北旅客」Facebook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、「TVBS 歡樂台」、MOD「TVBS 精采台」、海外頻道「TVBS Asia」、「TVBS NEWS」Facebook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及「CATCHPLAY+影音平臺」等平臺同步Live實況轉播,邀請大家週末一同享受最嗨的耶誕音樂饗宴。

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將於這週末盛大展開,10日週日次場則是由李聖傑和周湯豪帶來壓軸表演。(新北市觀旅局提供)

新北市觀旅局呼籲,欲觀看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民眾,可善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,先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、新北捷運環狀線、台鐵或高鐵至板橋站,再步行約5分鐘,即可抵達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。

新北市觀旅局表示,另因應演唱會散場人潮疏運需求,台鐵於活動2天加開班次,高鐵也增加自由座車廂配置,民眾可事先上網查詢相關資訊,若選擇搭乘公車,則可選擇顯示「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」字樣的公車抵達演唱會場,更多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、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,或加入「新北旅客」Facebook粉絲團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