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藏藍寶鑽戒 裘德洛、席安娜終成眷屬

席安娜米勒(圖)與男友裘德洛戀情歷經一波三折,終於在耶誕節決定結婚。(法新社)席安娜米勒(圖)與男友裘德洛戀情歷經一波三折,終於在耶誕節決定結婚。(法新社)

〔本報訊〕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裘德洛與席安娜米勒有情人終成眷屬,裘德洛去年耶誕節送上價值14萬英鎊(約新台幣662萬9000元)的大禮給席安娜米勒:一台全新修復的鋼琴,裡面還藏著1萬3000英鎊的藍寶石鑽戒。更令人驚喜的是,席安娜米勒已經懷孕,這對情路一波三折的情侶可說是雙喜臨門。

 38歲的裘德洛耶誕節前將席安娜米勒心愛的鋼琴送修,並搬入他們倫敦北部的豪宅,而那枚閃亮亮、價值1萬3000英鎊(約合新台幣61萬5550元)藍寶鑽戒就藏在鋼琴裡,等於宣布兩人即將攜手步入往後的人生。目前這對準新婚夫妻正在非洲過新年。

 兩人的友人描述當時情況:「她(席安娜米勒)打開琴蓋發現有一個木製盒子,與鋼琴使用相同的木材,裡面有鑽石與藍寶製成的戒指,她立刻流下眼淚。」其他的友人也都認為,兩人將在不久後結為連理。

 裘德洛和席安娜米勒情路歷經波折,兩人從2004年開始交往,兩年後裘德洛劈腿保母黛絲萊特,席安娜米勒驚訝又傷心,當下取消了婚約,但兩人又於去年復合,且復合後感情依舊甜蜜,這次已經不是裘德洛第一次用鋼琴討好席安娜米勒了,日前裘德洛也曾幫席安娜米勒繳交鋼琴課程的費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