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年沒拍電影…艾瑪華森挖空西裝亮相 大片雪白酥胸全看光

知名女星艾瑪華森演出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爆紅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因演出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風靡全球,星途十分順遂的她,於2019年拍攝完《小婦人》便息影螢光幕前4年,如今罕見亮相,驚人造型掀起討論。

艾瑪華森(中)穿簍上空西裝套裝現身。(美聯社)

艾瑪華森出席紀錄片《We Dare to Dream》於倫敦舉行的首映會,她以一身黑色西裝套裝現身,西裝內部她只穿著內衣,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膚,既知性又性感,容貌方面則是保養的十分妥當。

艾瑪華森至今已4年未拍電影。(美聯社)

而據傳,艾瑪華森近期至英國牛津大學的碩士班就讀,修習創意寫作,而因為她為知名演員,只要上課就會有保鑣護送至校園,但因該課程為在職進修,對於艾瑪華森的行程比較有彈性,一年只需要至校園上課4至5次,其餘在家線上上課即可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