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「擁8位追求者」揭感情史 大元鼓鼓愛情長跑10年曝心聲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小S主持《小姐不熙娣》日前邀請到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與大元、壯壯等人大聊「長髮VS.短髮」的世紀難題,壯壯透露剪短髮後桃花跟著來,同時有8位追求者,其中大元也被小S問到:「與鼓鼓交往10年不會膩嗎?」她也大方做出回應直呼不膩。

大元(前排左)、壯壯(後排左)揭感情近況。(東森綜合提供)

樂天桃猿啦啦隊團長壯壯,擁有一頭俏麗短髮,舉手投足都展現魅力,她透露,剪成短髮後不僅運勢比較好,就連桃花也跟著來,更自曝感情現況表示,同時有8位追求者,但其中有些男生被認為「只是亂撩」,有些則是「想認真發展,最終卻戀情告吹」,被問到戀情沒結果的原因,壯壯表示:「因為工作太忙」,下一秒卻被派翠克虧:「這回答太官方了!」

大元過去以女團「Popu Lady」出道,因當時被公司規定只能留長髮,她便在解約後立刻剪成短髮,之後就一直維持到現在,大元也被小S問到:「與鼓鼓交往10年不會膩嗎?」她則是大方回應:「不膩啊,他(鼓鼓)還願意幫忙吹頭髮!」

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在大眾視野中,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「紫色長假髮」,仙氣飄飄的模樣瞬間驚豔全場,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:「好像AI人!太漂亮了!」,DJ SODA聽完後還對小S嘟嘴比愛心,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