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志朋怒了!爆欠稅冷暴力「人設崩塌」 開告前員工反擊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團元祖「小虎隊」成員陳志朋,早早進軍中國,沒想到本月1日被前員工指控,在中國偷稅漏稅,被罰補稅逾千萬人民幣(約4436萬元新台幣)的稅款,還疑似對員工有冷暴力等行徑,引發熱議。對此,陳志朋昨(2日)發出聲明,否認對工作人員態度惡劣,同時還原欠稅原由,並稱將對不實爆料者提告。

陳志朋遭前員工爆料逃稅。(本報資料照)

陳志朋在聲明中指出,他沒有即刻回應爆料,是因為自己需要時間核實事情真相。他解釋自從2022年9月收到稅務局的稅務檢查通知書後,自己就積極配合調查,並提供了所需的財務資料。直至9月5日,陳志朋收到了稅務局的最終決定書,並於次日支付了所有應補繳的稅款。

陳志朋坦承不擅長管理公司運營和財務,因此非常依賴管理團隊,他表示:「據我瞭解,與我演藝工作相關的協議大多明確了由合作方代繳稅款,我的收入為完稅後收入,因此我本人始終認為我賬戶內收到的款項,均為我的合法稅後收入。」

然而,經過了這次稅務檢查,陳志朋才曉得無論雙方的合約是何種約定,只要對方未能提供完稅證明就必須繳稅。「當時由於我們對於法律的無知,未查看對方代我繳納稅款的完稅證明,導致我在不知情下欠下稅款」。

陳志朋發出聲明反擊前員工。(本報資料照)

對於指控他的前工作人員,陳志朋澄清對方是因工作過失於9月離職,對方對他所作指控是「斷章取義和惡意捏造」。陳志朋透露,該人員在離開公司時,還發信息對他表達感激,但現在卻試圖抹黑他,感嘆地說:「說來真是諷刺」。最後,陳志朋強調,自己將會就對方的侵權行為提起訴訟,並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