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擊敗蔡依林、泰勒絲!台灣Spotify點播冠軍驚呼傻眼了

陳華夯曲《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》點播成績驚人。(鮪魚肚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正妹歌手陳華以演唱的《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》,奪下Spotify統計本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冠軍歌曲,打敗周杰倫、泰勒絲、蔡依林等超級大咖,對此她感動回應:「謝謝Spotify給我這個榮譽,謝謝阿華田(粉絲暱稱),謝謝我的歌迷一直聽這首歌,我愛你們 。」

對於風光奪下排行榜冠軍,陳華受訪表示:「真的很開心,很謝謝大家支持我,還有聽我的歌,其實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,因為知道這首歌反應還不錯,深受大家喜愛,可是沒想過會是第一名 。」

陳華坦言很訝異,更笑說,從小到大其實沒拿過什麼冠軍,「因為我從小就是運動項目才有可能拿第一名,但是唱歌這件事情,或是學習成績,從來沒有得第一名過 。」所以對於夯曲奪冠,內心特別感動 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