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紅棕色長髮超仙!化身「真人版小美人魚」潘瑋柏婚禮送祝福

陳妍希染了一頭紅棕髮出席潘瑋柏婚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2020年與有「中國最美空姐」稱號的宣云結婚,日前在峇里島補辦海島婚禮。現場大咖雲集,可謂星光熠熠,曾和潘瑋柏演出電視劇《不良笑花》的歌手楊丞琳和陳妍希都到場祝福,陳妍希一頭紅棕色長髮現身,乍看宛如「真人版小美人魚」

陳妍希(右)現身潘瑋柏婚禮,造型恰似小美人魚。(翻攝自臉書)

潘瑋柏與空姐妻婚後低調,29日於峇里島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(Alila Villas Uluwatu)補辦婚宴,好友們紛紛跨海見證愛情,王力宏、楊丞琳、「信」蘇見信等大咖歌手都成座上賓。

陳妍希(右七)紅棕髮色合照時格外出彩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和潘瑋柏合作《不良笑花》的陳妍希也到場祝福,她會後曬出多張合照並獻上祝福:「我最親愛的兄弟,永遠幸福。」照片可見她染了一頭紅棕色長髮,搭配粉色細肩帶平口半身裙,逆天長腿與雪白肌膚格外吸睛,新造型不只回春,更和小美人魚形象有幾分相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