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為民女友「睡遍車圈友人」分手才知道 遭虧帽子太綠了

陳為民分享自己被女友劈腿。(緯來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、巴鈺主持緯來綜合台《女王大人》,來賓陳為民在節目上分享被戴綠帽往事,對象竟是自己的車圈友人。

陳為民分享自己某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,兩人交往後陳為民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屬的安全帽,沒想到交往一年半期間,女友從來都沒坐過一次陳為民的摩托車,不僅用各種理由推託,連家裡附近便利商店的距離都要開車去,奇妙的是陳為民好幾次看到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,還拍照上傳社群,令他百思不得其解。

最後分手和朋友聊起這件事時,才發現車圈好幾個其他認識的人都有在兩人交往期間跟女友睡過,讓小優感嘆:「你這個帽子太綠了。」

「瑤瑤」黃喬歆也分享曾經交往過遠距的男友,當時因為對方是暖男,被他不經意地貼心舉動吸引而交往,沒想到在一起之後,對別的女生也一樣暖!瑤瑤感嘆說:「有些事情你一定要自己遇到以後,才會知道原來男生這樣的行為不OK。」

瑤瑤還分享有次男友跟她說要和哥們出遊,結果發現哥們帶著女友和女友的女性友人一起,不但是兩男兩女的組合,他們還用騎車雙載上山,讓同場來賓小優大喊:「這就有鬼啦!」最後證實男友果然劈腿,結果瑤瑤生氣的點居然是劈腿對象長得比自己還醜,讓曾國城直言:「妳真的很看不起別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