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鬼家人》最美監製身分起底 父親大有來頭

金百倫(右)是超夯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的監製。(翻攝自金百倫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導演程偉豪執導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(簡稱鬼家人),在本屆金馬獎呼聲極高,最終奪下「最佳改編劇本獎」,程偉豪台上領獎時,不忘感謝靈魂伴侶金百倫,女友美貌頓時成為討論焦點,有關她的身分也被起底。

這位氣質出眾有「最美監製」稱號的金百倫,當年以「東區正妹」身分登上《康熙來了》正妹單元,後來投身電影界,2020年創立金盞花大影業」,處女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繳出有4.5億票房的亮眼成績。據悉,金百倫也有不得了身家背景,她的父親是幸福人壽創立時首位總經理金寧海,目前擔任中信產險董事。

金百倫高顏值被讚不輸女藝人。(翻攝自金百倫 IG)

普遍大眾對於監製的職位內容較不清楚,其實監製主要負責整個團隊的支出總預算,對劇本獲後製提出些許意見,同時也會安排導演日常事務,在劇組中,監製的權利相當於導演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