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無人島的DIVA》收視回升 韓媒:朴恩斌演技大放異彩

朴恩斌演出《無人島的DIVA》演技受好評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浪漫喜劇《無人島的DIVA》開播至今6集,第5、6集主角朴恩斌經歷危機,同時又試圖幫助金孝珍飾演的「尹蘭珠」重回人氣巔峰,靠細膩演技一舉躍上韓網熱門話題,韓媒同樣給予高度評價,誇她演技大放異彩。

最新劇情講述朴恩斌為了見到兒時同學基浩,跟著紙條指示來到首爾站,卻遇上基浩的父親,差點慘遭對方毒手,隨後蔡鍾協飾演的「保傑」適時出手相救,讓她免於危難,觀眾心情跟著起起伏伏。

朴恩斌(左)、金孝珍在《無人島的DIVA》相互治癒,觀眾愛看兩人互動。(Netflix提供)

另一邊,尹蘭珠遭李偦俊下令回收唱片,距離重回歌手巔峰又差一步,朴恩斌對於偶像受到傷害,努力理解對方,用行動安慰偶像,讓人感到窩心。

不過危機尚未解除,尹蘭珠遇上殷莫萊的挑戰,兩人將在《第N次全盛期》相互PK,此時保傑要兩位都現場演出,不用事先配音,甚至祭出若尹蘭珠獲勝,朴恩斌必須親自上場,並自揭過去幫助蘭珠「代唱」的事實。

第7集預告將揭露朴恩斌將登上舞台,讓世人見證美妙歌聲,提高觀眾期待值;韓媒形容朴恩斌是「溫暖的存在」,有治癒人心的功能,收視也從第5集的5.3%至第6集重回7.9%;《無人島的DIVA》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