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6歲班鐵翔認「曾3個月賺1千萬」 結婚7年「1舉動」遭疑養小三

班鐵翔(左)與老婆Celine出席新公司開幕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66歲班鐵翔11日與老婆Celine結婚滿7週年,他今(13日)開心宣布另一項喜訊,與好友成立新公司「大咖AI複製人」,他為新事業投入許多心力,常常與夥伴討論到三更半夜才回家,有時傳訊、打電話都找不到人,一度讓老婆以為他有了小三,他聽到笑喊:「我可不敢有7年之癢。」透露明天要與老婆出國遊山玩水。

班鐵翔剛拍完電影《夏日的檸檬草》以及王小棣的《小菁與言言》,談失智失能故事的《Woman,我們不知道的事》剛上映;入圍今年金馬獎7項大獎的《老狐狸》也即將上映,他在《老狐狸》這部片中,有一幕張力十足的表演,連導演蕭雅全看完都誇「太感人了」。

班鐵翔(左)與老婆Celine出席新公司開幕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有趣的是,他在《夏日的檸檬草》和李璇演夫妻,《Woman》片中老婆是應采靈,《老狐狸》的妻子是楊麗音,《你好,我是誰》的另一半是趙心妍,他笑稱:「最近老婆太多,有時還真的有點錯亂。」由於在《你好》劇中演失智老人,班鐵翔開玩笑說,這陣子可能太入戲,有時老婆問他事情,他還真的腦子一片空白,只好回她:「我失智了。」

迎接AI時代到來,各行各業都藉由這個新科技,在生活中有了不同感受與體驗,像是電視台打造AI氣象主播,也有電視台以真人復刻,推出AI美女和主持人一起主持節目,唯妙唯肖,十分吸睛。班鐵翔也搭上AI新科技產業列車,他有感而發表示,由於藝人的表演舞台比以往減少,尤其是資深藝人更難生存,他希望這個新公司能協助藝人們透過短視頻等各種形式與廣告公司、業者異業結盟,開創互利契機。

班鐵翔指出,新公司具備「訂製專屬分身AI複製人」專業技術,複製人(數字人)優點在於「表情真實自然、音唇同步、肢體動作豐富」等,神韻和本尊幾近百分百,他希望提供這個媒合平台,協助許多想要創造更多收入的藝人。他以自己為例,公司為他打造出一個分身的「AI克隆翔」,這個「AI克隆翔」便可協助他在生活中做更多的事,如果他在拍戲無法請假,「AI克隆翔」便可以幫他執行拍攝廣告、直播帶貨、拍短視頻等,藉此創造另一份收入。

班鐵翔(左三)開新事業,演藝圈好友劉曉憶(左起)、曹雨婷、趙心妍等人到場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對於新事業,班鐵翔有信心地說:「只許成功、不能失敗。」他坦言過去投資失敗經驗多,每次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,但也認為失敗很重要,因為商場上不可能永遠都是成功的,「人和很重要,大家理念相同才能成就事業。」他多年前曾和友人合開麻辣鍋店,因有股東覺得自己的工作內容較辛苦、要求3倍薪水,股東們理念不同,半年後就拆夥,當時打平、沒有賠錢。後來又和朋友開玩具工廠,短短3個月賺1000萬,最後也因股東問題,2年後收攤。

班鐵翔也經營過迪斯可Live band餐廳,20年前、當時每個月50萬租金非常可觀,結果他把玩具工廠賺的錢都賠進去,還負債上千萬。經歷過人生低潮,所以現在的他希望趁自己還有能力時,可以幫助並提供更多藝人拓展其它收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