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慧翎癌逝今樹葬 吳慷仁、吳建豪現身致意

陳慧翎今(13日)進行樹葬。(資料照,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癌逝,享年48歲,今(13日)在木柵進行樹葬,她的臉書頁貼出照片,寫道「今天上午,慧翎已經在台北詠愛園掛下行囊,帶著眾人的祝福搭乘私人專機,前往她要去的國度。」合作過的吳慷仁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。

陳慧翎今(13日)掛下行囊,前往另個國度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慧翎長眠於詠愛園,親友遵從她的遺願,不設靈堂、不設告別式、不收奠儀,到場致意的除了吳慷仁、吳建豪2大愛將外,還有尹馨、謝瓊煖、林美秀、劉修甫等人。

陳慧翎長眠於詠愛園,吳慷仁、吳建豪2大愛將皆到場送她最後一程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慧翎的臉書寫著,「勇敢愛冒險的慧翎從不害怕獨自旅行,只是這一次,她會離開得比較久,但是深愛她的親友們,會一直陪伴在她出發的地方,她知道自己被這麼多人惦念著,所以留下了許多美好記憶,嬌小而強大的她,敏銳又善良的她,好奇且熱情的她,源源不絕地給出好多的愛與能量的她,每一個她,都在我們心裡,從未離開在未知的國度,不知道她又會經歷怎樣的精彩,如果你還願意等待,相信有一天,她又會帶著滿滿的收穫,來到我們身邊,和我們分享她的奇幻旅程,相信,一定會再相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