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出道31年奪《披荊斬棘3》冠軍!曝曾因生病險退賽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《披荊斬棘3》今(10)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,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、信、瘦子E.So、王耀慶等人,其中冠軍呼聲最高的林志穎,在《披荊斬棘3》播出的內容中,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「年度總成績冠軍」。

林志穎獲得「年度總成績冠軍」。 (曜昇星提供)

林志穎出道31年,一出道就被譽為亞洲小旋風,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,也成為最早、最年輕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的男藝人;在《披荊斬棘3》的初舞台上,一開口唱出《17歲的雨季》滿滿的回憶殺,引起全場大合唱,震撼的場面讓人難忘。

瘦子E.SO(左起)、八三夭阿璞、馬伯騫、林志穎、信、俞灝明。(曜昇星提供)

積極正面的林志穎在車禍之後,不畏身體的痛楚,勇敢跨出那一步,用實際行動成為生命鬥士的典範,激勵很多人,林志穎在獲得年度總成績冠軍的感言中說:「終於走到最後一刻,突破自我,在錄製過程中因爲生了一場大病,曾經萌生退賽的念頭,感謝所有哥哥及工作人員的鼓勵,讓自己繼續支持到最後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